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政管学院院长马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莹主持表彰大会。大会依次颁发了优秀教师奖、优秀共产党员奖、先进教育工作者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科研突出贡献奖、文体活动突出表现奖、MPA年度优秀教师奖、MPA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奖以及先进基层组织奖。会议强调,全体教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全面图强、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李海燕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和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以文育人,加强正面宣传,全方位、多维度讲好山大故事、学院故事,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会议强调,要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改革韧劲,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回答好“强国建设、政管何为”的时代课题。

马奔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突破。他指出,2023年,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学院向上向好、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加巩固。2024年,学院将继续聚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建设一流学科;重视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育工作;着力推进科研合作国际化,加强重大团队建设和重大项目申请;做好MPA校友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开新局,奋楫杨帆新征程。新学期工作会议为年度重点工作厘清了思路、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的姿态、奋斗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展开,奏响政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音。

【 作者:臧丽丽 蔡瑞清   摄影:臧丽丽 蔡瑞清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