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青岛校区机关组织开展“参观青岛城市展览馆”及“口红DIY”主题活动。校区机关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1:00,参加参观活动的女干部职工集体乘车前往青岛城市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规划客厅”“发展客厅”“开放客厅”等展区,聆听青岛城市规划与城建变迁的百年回响,邂逅现代科技与艺术元素的碰撞融合,感受自然资源与人文精神的和谐共生,畅想城市发展与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随后,女干部职工一行参观了坐落于黄海滨畔的青岛雕塑园室外雕塑公园。

参加“口红DIY”活动的女干部职工分两组进行制作。特邀讲师向大家介绍了色粉、精油、蜡块、模具、烧杯、加热炉等制作工具及制作过程。随后大家按照教学步骤将精油、蜡块、色粉等原材料按比例搅拌均匀加热,再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型,脱模后即完成制作。在欢声笑语中,每个人都收获了一支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口红。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校区机关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机关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使她们心中更暖,干劲更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在“全面图强”“强校兴国”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彰显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作者:刘璇   摄影:刘璇 蒋天齐    来源:青岛校区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