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专家公寓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大学(青岛)资实处专家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将美丽进行到底”庆祝活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提高入住教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专家公寓服务中心通过组织节日活动、提供增值特色服务等形式,不断提升公寓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前期需求调研,本次活动通过免费美甲、手部护理等形式组织开展。为做好本次庆祝活动,深圳住宅物业公司从报名组织、场地布置、具体实施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女教工及女家属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美甲及手部护理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6个小时,参与教工20余名。女教工们对本次活动准备及项目体验表示非常满意,对专家公寓服务中心的用心陪伴和体贴服务表达了感谢。专家公寓服务中心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入住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与入住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入住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学期,专家公寓服务中心将贯彻“资实服务提升年”理念,持续为入住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专家公寓服务中心将围绕“信息服务、交流服务、代办服务、出行服务、休闲服务”等方面,全面构建“五位一体”人才社区服务新模式,为入住教工打造更细致化、全面化、专业化的增值服务体系,为推进校区民生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作者:张慧   摄影:韩嘉莹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