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女教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关爱暖人心,巾帼别样红。政管学院院长马奔、党委书记李海燕走访慰问了学院女教工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学院女教工致以诚挚问候,对各位老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桃李沐春风,芳华政当时。学院组织开展“桃李沐春风,芳华‘政’当时”国风团扇手作活动,马奔、李海燕为全院女教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学院的关怀,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莹主持活动。

在本次团扇手作活动中,学院邀请了手作老师讲解团扇相关知识与制作步骤。女教工们通过纯手工沉浸式体验,于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中体悟精神上的民俗文化熏陶,享受指尖上的非遗艺术之美。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妇女工作,加强对女教工的关心关爱,扎扎实实为女教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女教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她们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之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作者:臧丽丽 王思彤   摄影:臧丽丽 蔡瑞清 曹冬松 王思彤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