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构建大宣传格局、开展有组织宣传的要求,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发展,3月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乃静主持。

会上,顾乃静传达了“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学院相关老师依据构建大宣传格局的基本策略,结合新学期实际工作,主动思考,谋划宣传点,提出新学期宣传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有组织的宣传实现工作效果最大化。

会议强调站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胸怀学院发展的全局,把教学、科研、学科、人才等中心工作和宣传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自觉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当好传播者”的意识,自觉成为大宣传格局的参与者、构建者、行动者,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往深走、往实走、往心走;与时俱进创新思维,应时应势革新宣传思维和范式,策划更多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报道,全方位展示学院风貌和发展成就。

王宪华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宣传工作的认识,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二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宣传策划;三要提升宣传工作能力,找准宣传点,提升宣传工作的深度和温度。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新闻宣传工作融入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找准切入点,全方位讲好网安故事,凝聚合力挖掘学院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作者:徐亚楠 王潇潇 魏英凯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