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四支部赴确山县开展联合党建与对口支援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2日至14日,青岛校区原副校长韩明涛率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等四支部赴河南省确山县开展科技对接与对口支援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帮扶干部及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山东大学挂职确山县副县长贾存栋、双河镇党委书记张杰,山东大学挂职确山县第一任副县长王衍章、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宁、服务青岛办公室主任张剑等陪同考察。

12日,调研团队一行前往山东大学援建的三里河街道老臧庄小学进行走访慰问,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与学生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老臧庄小学校长王俊杰关于办学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探讨了物资配备、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帮扶需求。

活动中,调研团队向老臧庄小学捐赠了爱心图书,并协调青岛永臻鞋业有限公司捐赠学生用鞋300余双,旨在帮助提高当地学生的学习条件。

13日,调研团队一行来到龙山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双河镇工业园区,考察了园区的基础设施、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农业科技创新、市场推广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交流。

韩明涛一行还参观了杨靖宇革命纪念馆、双河金沟村教育基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原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和弘扬当地的优秀文化和革命精神。

山东大学服务青岛办公室、青岛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 作者:王群 陈姿良   摄影:王群 李相廷 覃诗颖    来源:科研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开东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