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生命学院举办第十期“生命力”青年成长沙龙暨发育与疾病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

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期“生命力”青年成长沙龙暨发育与疾病学术沙龙在第周苑F座302会议室举行。院长刘峰,副院长刘相国、邵明,动物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康翠洁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邵明教授作了题为“RNA与早期胚胎发育”的报告,分享了课题组最新的研究进展——新的生殖质关键组织者的发现以及双链RNA引发早期胚胎先天免疫反应的机制,并介绍了课题组未来的科研布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围绕报告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学术沙龙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办,动物学教师党支部和动物细胞与发育山东省重点实验室承办。该活动以主题报告和主题讨论的形式,为课题组之间提供交流合作新平台,全面推进学术交流,助力教师成长,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 作者:公倩倩 林姗姗 方海岭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卢校锋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