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与中交集团联合开展工程硕博士专项学生入企实践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3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中国交通集团联合开展工程硕博士入企实践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副院长鞠雷、研究生辅导员、校内导师,中交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企业导师,全体入企实践工程硕博士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中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工程硕博士专项学生入企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后期不断加强交流,寻找校企之间的契合点,更好地推进联合培养工作。鞠雷对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专项学生积极参与企业实践项目,产出多元化成果。企业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工程硕博士入企实践的课题开展情况,肯定了山东大学学生入企后的积极表现。同时,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入企实践之后的学习情况与成长收获。校内导师就当前联合培养进度作了交流,对学生入企实践课题与毕业论文的结合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交流会作为工程硕博士专项学生入企实践的阶段性总结,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入企实践的学生进行了科研与生活全方位的指导,开拓了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的新思路。

【 作者:潘增彩   摄影:潘增彩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周开东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