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全院女教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3月8日,研究院院工会为女教工们准备了精美的多肉小盆栽,借此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同时,研究院联合海洋研究院在蓝谷国际酒店组织开展了“品味甜蜜,乐享幸福”妇女节活动,组织全院女教职工亲手制作水果盒子。

蓝谷国际酒店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女教工讲解了甜品的分类和历史渊源。活动中各位女教工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水果盒子蛋糕,制作出的蛋糕不仅美味诱人而且创意十足。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也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院女教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研究院新的发展篇章。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之中,为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作者:黄伶俐   来源:前沿交叉青岛科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胡煌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