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3月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向明主持,院长周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在青岛、济南两地会场参加会议。

于向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友群在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有关指示,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新成员及分工。他表示,学院班子将紧密团结协作,扎实做好服务,深入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于向明还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对他们加盟山大法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周长军传达了校长李术才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一流队伍建设、学科与平台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科研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校友和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党建和宣传、安全管理与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会上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 作者:王阳   摄影:巩合吉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林佳凝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