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山东警察学院副院长李亦农一行来山东大学法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山东警察学院副院长李亦农、教务处处长王晓东、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赵立军、侦查系副主任张辉、警务信息系公安情报教研室主任尚辰艳、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大队长侯兆萌一行来到法学院,就推进山东警察学院与山东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合作举行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法学院院长、法学院(威海)院长周长军,法学院院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齐向东,副院长崔立红、付本超参加座谈。

周长军对李亦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山东警察学院作为法科类专门院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方面特色鲜明,取得了突出成绩,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促互进。李亦农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信息化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微专业建设、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同时推进证据体系建设、鉴定、无人机取证等方面的科研合作。

于向明在总结中指出,山东警察学院学科特色鲜明,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警务人才,在社会治安、刑事侦查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合作领域广、潜力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座谈会后,李亦农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博物馆和图书馆。

【 作者:范毅强   摄影:巩合吉 范毅强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