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刘建军一行来山东大学法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

3月5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军,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隋少彦,人事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毕泗峰,教育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李晓玲一行来到我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山东大学法学院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法学院院长、法学院(威海)院长周长军,法学院院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齐向东,副院长崔立红、付本超参加了座谈。

周长军对刘建军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法学院非常重视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检校共建工作,拓展和深化合作内容。刘建军对山东大学法学院长期以来对山东检察工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针对下一步检校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期待能够有重点地推进与山东大学法学院的多项合作。

隋少彦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和深化理论研究,毕泗峰、李晓玲分别对交流挂职和高级研修班项目做了介绍说明。齐向东、崔立红、付本超就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和合作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于向明在总结中指出,加强检校合作,深入推进检察实务专家对高校法治人才的协同培养,意义重大。学院将积极落实服务山东战略,为山东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 作者:刘英明   摄影:巩合吉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卢校锋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