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湖南省)招生拓展组走进湖南招考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

4月12日,湖南省招生宣传与教育拓展组参加了湖南省教育厅在长沙举办的“名校湖南行-湖南省2024年高校高中协同育人交流对接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湖南省招生拓展组组长王宪华走进湖南招考直播间,为湖南考生解读2024招生政策。

王宪华介绍了山东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对济南、青岛、威海各校区的培养询问比较多的问题,讲解了山东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对学生知识、素质、能力的培养优势。最后,王宪华欢迎湖南优秀学子报考山东大学。本次直播受到广大湖南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国内60所名校参加了本次直播活动。

湖南省招生拓展组还参加了高校高中分组座谈、合作洽谈等活动。

【 作者:潘增彩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