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山东大学上合组织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上海合作组织研究院于3月20日在华岗苑南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上合组织研究院院长马奔主持会议。

邢占军听取了上合组织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合组织研究院的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要解放思想,做好规划,建立有效机制引进人才和资源;二是要统筹协调,加强融合,凝聚全校相关力量,形成上合研究的学术高地;三是要落地落实,加强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径。

山东大学特聘教授、上合组织研究院执行院长盛力汇报了研究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展望,上合组织研究院副院长黄世席汇报了上合组织法治研究方面的工作,上合组织研究院副院长张淑兰则从南亚研究方面进行汇报。

马奔作总结发言,指出下一步上合组织研究院要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思路,开拓创新,统筹谋划,加强融合,进一步推动上合研究高质量发展。



政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朱贵昌、外事秘书马腾骏以及上合组织研究院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言。

【 作者:刘青桐 陈艺琼   摄影:陈艺琼    来源:山东大学上海合作组织研究院     责任编辑:杨雨婷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