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一行赴海信研发中心和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山东大学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主任邢占军一行赴海信研究发展中心调研。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维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陈维强介绍了集团和实验室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公共安全以及智慧生活等重点研究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应用进展情况。邢占军介绍了山东大学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成立的背景以及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和产学研协同攻关实施进展。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所在的智慧新生活之城体验馆、研发创新馆等,并就国家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凝练、产学研合作、卡脖子技术攻关、重点民生领域技术应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海信集团公司研发与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鲍雨锋、网络科技公司智慧建筑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成忠、网络科技公司数字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衣华军、集团公司研发与供应链管理部科技合作管理刘庆江,以及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执行主任马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春,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副主任费立国、办公室主任褚雷等参加了调研。


【 作者:褚雷   摄影:费立国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姝琪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