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本本优本”系列教学午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12月1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本优本”系列教学午餐会于华岗苑南楼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办,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学午餐会旨在讨论和修订政管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PPE专业的培养方案。李振表示,培养方案的拟定与调整要立足于本科生专业能力培养与提升,一方面让学生掌握政治学类基础理论,另一方面拓展专业广度和挖掘专业深度,提高本科生的研究能力。

针对目前“本科专业导师和毕业论文导师衔接”“专业选修课设置”和“学生学科素养提升”等问题,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为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赵婷表示,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至关重要,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应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基本规律,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模式。

作为政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活动,“本本优本”系列教学午餐会将为政管学院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提供新思路、新经验。

【 作者:马睿博 王思彤 臧丽丽   摄影:张梦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梁雅淇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