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暑期报道(35)法学院举办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勐海县人民检察院政治轮训暨检察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点击次数:

8月22日,由山东大学法学院举办的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勐海县人民检察院政治轮训暨检察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俊,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吴耀华,山东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出席开班仪式。

董雪梅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对山东大学法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山东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法学学科积极与地方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董雪梅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以及近几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张俊代表参训人员对山东大学法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严格落实政治轮训制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集中深入和全面系统的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切实把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方法。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共有来自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勐海县人民检察院的42名学员参加,开设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征与核心要义”“检察业务和刑事错案预防”“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深化适用与改革前瞻”等精品课程。法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勐海县人民检察院的合作,共同为法治建设作贡献。

【 作者:巩合吉   摄影:巩合吉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胡月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