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暑期报道(30)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到访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点击次数:

8月11日,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淑琴、行政管理学系系主任杨腾原一行到访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并与政管学院领导、教师就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出席座谈。

会上,盖玉强从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引进等方面对我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曹淑芹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和学科建设等角度介绍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

两院教师就一流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教学方式改革、实验室建设与实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近年来,两院发展联系密切,内蒙古大学公管学院多名学生进入我校政管学院深造。两院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内蒙古大学公管学院副教授郭景涛、青年教师刘成和宋向嵘,我校政管学院院长助理孙宗锋、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楼苏萍、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俞少宾及青年教师杨志参加座谈。

【 作者:席嘉诚   摄影:席嘉诚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岳萌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