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去向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

5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去向分享交流会在第周苑C座举行,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高梁梁、刘宇庆、李东玮、徐宏涛等多位2018级学生应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交流会共分上下午两场,涵盖就业、考研、出国出境与保研四个方向。

在就业篇中,高梁梁、刘振宇以及蒲欢先后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他们认为,学弟学妹们一方面要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另一方面也要敢于尝试,勇于投递简历参加面试,不断培养自信心,提高表达能力。

在考研篇中,刘宇庆、王永帅、岳大帅以及朱炳文先后分享了考研时各科目的复习计划,推荐了若干考研资料与课程,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缓解考研压力的有效途径。在出国出境篇中,宁子淳、李东玮、杨思萌先后介绍了申请境外高校的流程,分享了自身申请时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对出国时学校的选择与申报提供了宝贵经验。在保研篇中,徐宏涛、尹浩飞和杜雅莉详细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获取保研资格,如何准备文书、联系投递等,以及如何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等经验。

现场问答环节,各位发言同学根据前期收集的调查问卷及现场提问,就一系列困惑和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整个交流会现场互动积极、氛围活跃。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对未来的选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相信同学们将来一定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 作者:王攀   摄影:刘易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单洁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