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5月11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疫情防控关乎研究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研究院事业改革发展全局,必须始终把疫情防控置于各项工作的突出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学校、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相关工作举措。要用好用活“3D”工作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牢牢把握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重要机遇,深入实施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研究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郭彪   来源:前沿交叉青岛科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皓祎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