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

5月4日,正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一周年之际,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联席会。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出席会议,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荣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一周年时召开联席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这既是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总结会,又是谋划未来发展的推进会。研究院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聚焦聚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扎实推进研究院快速发展。

研究院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议题展开研讨。一是结合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汇报了未来四年的工作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二是研讨了研究院三大制度的运行完善问题;三是研讨了各科研机构与研究院的关系。在研讨中,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认为,研究院作为青岛校区的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机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导,立足中国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精耕细作做学问,为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方雷在总结中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精耕细作促发展,推进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再上新台阶;要集思广益,汇聚智慧,从组织架构、运行体系、决策保障等方面推进解决研究院的发展瓶颈;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过硬作风,紧盯既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深入推进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 作者:马荣华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孙海涵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