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本科生学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振声苑举办环境专业本科生学涯规划指导讲座暨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交流会。副院长胡振,党委副书记桑伟林,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善评,环境科学系副主任高明明出席本次交流会。

胡振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环境专业优势和专业前景。他指出学院主要有以下五点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全方位的本科生管理制度、科学的课程体系、坚实的支撑保障和广阔的实验平台。他表示环境学科是一门交叉学科,应用多样化,人才需求越来越多,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认真对专业分流做出选择。

李善评如数家珍般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史、主要研究方向和课程要求。他建议同学们学习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辩证思维和创新思维,努力成长为环境领域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高明明介绍了环境科学专业的专业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培养目标。她还介绍了环境科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该专业,培养对环境科学专业的学习兴趣。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此次学涯规划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对环境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做出更符合自身情况的专业选择。

【 作者:李明芮 侯强   摄影:李明芮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