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春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近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带队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赵罡一行先后到研究院的实验室、办公室所在地,与师生深入交流,逐一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赵罡强调,研究院全体师生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高质量的安全工作为研究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前,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研究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和事业改革发展,为全院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 作者:李明睿   来源: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王晓松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