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青岛校区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

1月24日上午,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在青岛校区就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等工作进行调研,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处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延成陪同调研。

21643082614_.pic_hd.jpg

座谈会上,朱德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让后勤保障工作成为“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二是要走在前列,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师生和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三是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要严格标准,将各项防控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后勤各工作场景安全;四是要高度重视饮食服务,抓紧队伍建设和人员培训,为提供更优质服务做好准备;五是要注重能源管理,继续深入探索利用信息化服务后勤管理工作,不断推进节能减排,实现提质增效。李延成汇报了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分工、队伍情况及部门总体工作,表示将提高站位,注重细节,举一反三,做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后勤和信息化管理服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校区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餐厅管理服务、新餐厅建设、假期及开学前饮食服务、交通车管理、快递管理等方面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朱德建一行到青岛校区数据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安防平台、能源平台运行情况。

学校后勤保障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王斌   摄影:史海林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崔冰姿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