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次数:

1月12日,后勤管理处处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延成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检查,并于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检查组一行重点就安全生产、冬季供暖、食品供应、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假期服务保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锅炉房、中水站、数据中心、食堂、校医院、双创中心、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过程中,李延成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详细询问校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及隐患整改情况,并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延成提出,一是要始终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作为中心工作,耐心、细致、热情、创新服务;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支撑保障;三是要加强调研,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解决;四要持续加大对关键领域、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治整改,提升安全生产成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五是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新大正物业、宏泰物业、东海岸物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 作者:王维栋   摄影:王维栋 邹胜利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单洁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