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获评山东大学2020-2021年度教育拓展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2021年,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贯彻“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生源保障”的工作宗旨,激发教育拓展工作队伍活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拓展活动,取得良好拓展效果。经过综合评定,学院获评山东大学2020-2021年度教育拓展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负责对口云南省招生拓展工作。一年来,学院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梳理拓展目标,完善拓展方案,积极应对疫情对拓展工作带来的影响,通过今日头条、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多次线上宣传。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教师进入中学和高招会进行现场咨询。

在拓展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的领导下,拓展组分为4个小组在云南省不同地区开展工作,包含昭通一中、云天化中学、昆明第十四中学、玉溪一中、会泽茚旺高级中学、曲靖一中、安宁中学等。在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的同时,做好学生登记,对优质生源开展后续的电话跟踪问询。

在全体拓展组组员的努力下,学校在云南省招生排名较往年有大幅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优化,取得良好拓展效果。学院将再接再厉,把握好线上、线下两种渠道,继续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中学的招生拓展,将拓展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宣传影响力,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

【 作者:臧丽丽   摄影:赵翰青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