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

1月8日至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年级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乃静、辅导员赵悦分别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离校相关通知要求,对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会议要求同学们一是在离校前做到“四要”,妥善保管私人贵重物品,注意宿舍水电安全,锁好门窗,按时离校,到家后向及时报平安;二是在旅途中做到“五注意”,注意备齐物品、财物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注意防诈骗;三是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行程记录和健康检测,主动接种疫苗;四是认真规划寒假生活,做好学习、读书计划,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会议还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精心设计好实践地点、出行路线、交通工具,原则上不跨市进行线下社会实践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行线下实践活动,严禁在不具备安全保障的区域进行实践活动,严防交通事故、拥挤踩踏、食物中毒、意外伤害等各类事故。

会议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文明修身,平安回家和返校,度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春节假期,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 作者:赵悦   摄影:李世纪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