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领导到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带队到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检查放假前安全工作。

郭邦礼实地检查了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在线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学生公寓,听取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汇报,查看了有关档案。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做好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他表示,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辅导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关注学生动态,统筹做好假期学生思想引导、安全教育、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确保假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工作不断线,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注学生成长成才,保证学生假期安全健康。

学生工作部、纪监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 作者:屈祖卫   摄影:屈祖卫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