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山东大学(青岛)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初赛中拔得头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1日    点击次数:

3月20日,山东大学(青岛)代表队在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鲁东南片区(青岛、日照)初赛中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初赛共有30支代表队参加。

B6731

此前,山东大学代表队在济南东赛区初赛中以第二名成绩进入复赛。届时,学校的两支代表队将于3月27日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胜利会师,和另外12支代表队一同参加全省复赛。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山东大学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青岛校区保卫处、学工部根据规则选拔组建了青岛校区代表队,由法学院的林楷、李栩、房功研同学,政管学院的杨柯林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宋陆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薛彤同学组成青岛校区代表队,保卫处于志圣老师、孙垚老师分别担任指导老师和领队。组建代表队后,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强化训练,积极备赛。

保卫处处长李修荣作为初赛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 作者:孙垚   摄影:孙垚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赵玉洁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