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3月1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琰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部长李海燕主持活动。

刘琰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关乎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切实履行“辅导员进宿舍”职责,不断完善宿舍登记制度,全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宿舍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等方面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根据检查结果,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宿舍还是存在床面、地面较乱,东西摆放不整齐,电源未及时切断等问题。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并提出改进要求。

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公寓管理人员以及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共61人,分为8个检查小组,对校区4086间宿舍进行了检查。

【 作者:汪桐萱   摄影:董雪梅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