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生命学院郭卫华教授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山东大学共有11位教师入选,位列全省第一。生命科学学院郭卫华教授入选。

2023年12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学校要求,生命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及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确定推荐郭卫华教授参加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并最终获评。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山东省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育和选拔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关注教师教学发展需求,优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骨干培育机制,充分发挥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郭卫华,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青岛市教学名师,现任生态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和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负责人,主编教材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一流教材,主持完成的生命科学通识课程体系建设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兼任教育部生命科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山东省生科类教指委副主任、国际湿地科学家学会中国分会副主席、中国生态学会常务理事、山东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山东林学会副理事长等。

【 作者:刘乐乐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侯欣雨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