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潍坊市委书记刘运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0日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上午,潍坊市委书记刘运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调研。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曹现强,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与刘运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现强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地方发展情况以及青岛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潍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越、产业基础厚实,山大与潍坊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和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刘运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与山大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技术优势助力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潍坊,共同打造相互支持、相互成就的合作新标杆。

刘运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教授王文兴,走访了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观了青岛校区博物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潍坊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市科技局,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崂山实验室水动力平台负责人以及山东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 作者:周晓楠 冯守刚   摄影:李江波 范庆贺    来源:服务青岛办公室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责任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王莉莉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