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

3月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一行来青岛校区调研,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出席座谈会。

邢占军介绍了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交流了校区加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作用发挥的典型做法,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青岛市委统战部的联系,共同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山大力量。

杨长军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高端人才汇聚,高素质党外人才众多,青岛市委统战部将更加主动对接青岛校区统战部门,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络机制,发现和用好校区优秀党外人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深化党外人才工作实效,为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扎根青岛、发挥作用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青岛校区支部主委、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盛英教授,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洪静兰教授分别结合自身专业作用发挥和参政议政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青岛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作者:赵玉洁   摄影:赵玉洁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