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在五四青年节之际走访慰问青年师生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

5月4日上午,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等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校区青年师生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过程中,校区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校区领导勉励青年教师们充分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在各自研究领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鼓励青年学生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担负起青年的使命担当,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青年师生代表对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诲,把青春之奋斗融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韩圣浩走访了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教师、物质创制与能量转换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文龙,海洋研究院教师李远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曾服役于新疆军区某特战旅的程晓朋,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潘静文。



孔令栋走访了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于玲、教师杨志,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教师武大雷,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曾参与河南郑州抗洪救援工作的朱毛毛。

邢占军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李子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任昭春,文化遗产研究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1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张木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守望”爱心行动学生总负责人唐寅洲。


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纪监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 作者:吕霄凡   摄影:赵玉洁 刘璇 江艺铭    来源:学生工作部 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