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同心战疫 | 致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

校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守护好校区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头等要事。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从严从实扛牢防控责任,精耕细作落实部署要求,主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越是急难险重关键时刻,越能检验政治担当。校区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织密防控网络,严守重要关口,筑牢安全屏障。各教职工党支部要主动担起基层疫情防控责任,及时传达上级要求,准确掌握教师健康信息及思想动态,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各学生党支部要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引导,让学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危急时刻看作风,大事难事见能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一线指挥、率先垂范,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要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冲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带头减少聚集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带头严守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带头维护舆论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管好身边人和身边事,共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12日

【 作者:组织宣传统战部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