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韩圣浩检查青岛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2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检查指导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韩圣浩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区西门、南门、双创中心、学生公寓、食堂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流程及服务保障等相关事宜。他肯定了各单位的准备工作,指出发现的问题并现场提出处理意见督促解决。

韩圣浩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工作,把“精耕细作”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舒心的返校环境。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巡检,全面开展自查工作,不放过任何隐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和校园安全。三是要做好督促整改工作,纪监审办公室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进,督促检查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纪监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保卫部(安全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 作者:刘璇   摄影:刘璇 井振阳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