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9日    点击次数:

1月28日,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副校长韩明涛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孔令栋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数据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锅炉房、中水站、双创中心等重点区域,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供暖、人员值守、假期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韩明涛带队重点检查了校区公共安全和实验室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9123235_副本.jpg


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医务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区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并送上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校区将全力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纪监审办公室、科研管理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作者:李菁   摄影:李菁 段德玺 宫玮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