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重点项目和“四个清单”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10月27日上午,青岛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四个清单”调度推进会,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青岛校区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相金、副组长罗超到会指导。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主持会议。

会上,校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四个清单”的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校区领导一一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孔令栋对各部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并对下一步持续抓好办实事重点项目和“四个清单”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立足师生需求办实事,“师生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把学院所需、师生所盼作为工作的重点,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务求实效;二是要立足改革发展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和制约校区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从根源上破解难题;三是要立足长远未来办实事,以“十四五”规划为新蓝图,谋划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克服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区“新引擎”建设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负责同志对青岛校区党工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校区聚焦改革、发展、民生、安全等领域的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凝练形成“四个清单”,并在此基础上,着眼于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关切的问题,主动认领最难啃的骨头,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颇具特色、做法典型,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希望校区今后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强协同、狠抓落实,重点围绕“三个是否、四个转化”,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凝心聚力实干为改革发展开新局,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校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李雅洁   摄影:丁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