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举行鳌山卫街道树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党工委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捐赠树木仪式在华岗苑西楼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鳌山卫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壮举出席活动,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宋作标主持活动。

孔令栋在致辞中回顾了鳌山卫街道党工委及鳌山卫人民长期以来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鳌山卫街道党工委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鳌山卫街道党工委于山大百廿校庆之际向青岛校区捐赠树木,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和人民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校区将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共建,与鳌山卫人民共享事业发展成果,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文化、卫生等资源,积极回馈地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怀,努力成为服务地方发展的“新引擎”。

徐壮举向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表示,山东大学在鳌山卫办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鳌山卫街道党工委也始终将为校区办实事作为重要工作来常抓不懈。他介绍了近期山东大学实验中学(蓝谷)、校区教职工住宅二期、齐鲁医院(蓝谷)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打造区域化党建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收获硕果。

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代表学校为鳌山卫街道党工委颁发校庆捐赠证书,鳌山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单从文接受证书。

鳌山卫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刘璇   摄影:赵小涵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孙海涵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