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进一步保证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18日,青岛校区领导、副校长韩明涛、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校区门岗、实验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危险化学品仓库、安防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双创中心、实验中小学、幼儿园、工程建设工地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安全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排查了疫情防控、食品、实验、消防、公共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进行及时处置。检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安全红线,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措施,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积极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部署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工作力量,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_DSC8624_副本_副本.jpg

_DSC8698_副本_副本.jpg

_DSC1109_副本_副本.jpg

_DSC1137_副本_副本.jpg

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本科教育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 作者:丁璇   摄影:赵玉洁 刘芳 丁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