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会议

机关部门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同时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次数:

1月21日,2020年度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及机关部门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述职,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主持会议。

会上,韩圣浩从校区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区事业发展、办学条件保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他指出,2020年校区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大力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推动校区改革事业发展,在学科布局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实力提升、学生培养发展、国际化战略实施、文化引领战略落实、服务地方推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校区体制机制改革成效显现,“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序完成,办学条件持续改善。韩圣浩强调,下一步,校区领导班子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内部治理,全力助推“强院兴校”,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聚焦中心、重点任务,统筹协调资源条件,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

孔令栋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年度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按要求分别对校区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领导班子开展民主测评。

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科研单位、机关部门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丁璇   摄影:赵玉洁 樊渊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