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赵豪志到青岛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次数:

1月3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豪志到青岛校区调研。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参加活动。

在校区沙盘室,赵豪志认真听取了校区发展情况汇报,对校区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校区科研平台、创新成果转化和二期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校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和青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孔令栋在汇报中表示,自校区建设和启动运行以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校区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育、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区位优势明显,重点实验室联合体和科研大平台、大团队建设势头良好,已经成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引擎”。

undefined

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孙继,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焰恒等参加调研。

【 作者:朱继磊   摄影:丘欣敏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