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营造校区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喜迎2024年新春,1月2日,山东大学(青岛)迎新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暨校区篮球协会成立仪式于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校区各单位30余名教职工参加,部分同学前来观赛,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场上球员活力四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展示出了卓越的篮球技巧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赞叹和喝彩。

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校区篮球协会正式成立。篮球协会将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强身、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定期组织训练、比赛和其他篮球相关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坚持共享共赢,促进合作交流。

下一步,篮球协会将积极筹备,召开全员大会成立理事会,议定协会章程,为协会良好向前发展建立组织基础与制度保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锻炼广大教职工体魄,加强校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校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 作者:于英豪 刘泽兴   摄影:魏晓雨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徐淑怡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