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计算机学院举办年终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12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计’梦山海,‘程’风扬帆”年终暨迎新晚会。学院副院长于东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来自校区机关部门、其他学院以及本学院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晚会。

image1+(6).jpeg

晚会首先进行了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由于东晓和张四化为本年度院长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于东晓致开场词,他表示,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助于增强审美素养、促进学习生活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他对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拼搏进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image2.jpeg

image3.jpeg

晚会在器乐社演奏的悠扬动听的《兰亭序》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观众好评。

image4.jpeg

学院乐团精心编排的民谣歌曲《鼓楼》以出色的节奏和情感表达引人入胜;国标舞社团的《拉丁派对》激情四溢,点燃了整个现场的热情;海鸥剧社的话剧《谁杀死了周日》既富有创意,又风趣幽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5.jpeg

学院合唱团首秀《蝴蝶泉边》的演绎精彩动人,和谐悠扬的嗓音将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另一首合唱《大王叫我来巡山》则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愉悦的听觉和视觉盛宴。国学社团的《烛影摇红醉别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了高雅的艺术享受。

image6.jpeg

image7.jpeg

作为学院美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努力完成的精彩的学院年终暨迎新晚会,对于促进同学们提高审美素养、增强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按照“三全育人”的理念和五育并举的工作思路,继续搭建美育活动平台,提升美育工作水平,不断增强育人实效。

“计”梦山海,“程”风扬帆!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挥手作别2023,以良好的面貌携手起航2024!

image8.jpeg

【 作者:兰晴晴   摄影:院学生 会媒体部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旖旎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