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软式棒垒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11月20日,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软式棒垒球比赛在棒垒球场举行,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竞技精神,树立团体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促进学生的综合发展。

本次比赛对阵双方是网安队(蓝队)与生科研究生队(红队),比赛共三局六场,第一局上半场红队为进攻方,蓝队为防守方。接下来每一场双方都会有攻防转换,作为进攻方的得分之和即为最后得分。

双方队员沉着冷静,协作沟通,棒垒球被击出后的刹那,进攻方队员们奋力奔跑,驰骋垒间,防守方队员们高效沟通,迅速配合,传接球,奋力触杀,双方动作娴熟,心态积极,镇定迎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网安队(蓝队)以20.5 : 17的比分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棒垒球是一场竞技和智慧结合的比赛,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更是一场集体主义精神的比赛。比赛的成绩离不开赛前协作沟通、调度策略,离不开各个队员的冷静配合、战术调度、传接球、整体策略,也离不开强大的团队精神。

参赛队伍在切磋棒垒球实力的过程中,也坚持对比赛的尊重、对对手的尊重,在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共同留下青春美好的记忆。至此,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软式棒垒球比赛落下帷幕。相信赛后选手们会一直带着对棒垒球的热爱,在青春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 作者:刘振伟   摄影:靳继旭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蔡佳敏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