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成功举办“青春当歌” 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6月3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青岛)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当歌”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青岛校区成功举办。青岛校区党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工委书记刘琰出席活动。

舞台绚丽,灯光多彩,师生齐聚,共赏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在选手们集体演唱的歌曲《有我》中拉开帷幕。《问风》《如果说》《心愿》等一首首歌曲,或柔情幽雅,或青春激扬,现场高潮迭起。观众们跟随音乐的律动,或在热情洋溢中欢声雷动,或在婉转悠长中若有所思,尽情徜徉在音乐的海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评委评分,何颖同学以一曲《London Boy》夺得冠军,孙傲晨同学、李博远同学分获亚军与季军。

山东大学(青岛)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是校区一项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传统品牌文化活动,大赛每年都吸引大批热爱音乐的山大学子热情参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决赛的举办全面贯彻了“文化育人”的理念,以青春之歌献礼建团百年,充分展现了山东大学丰厚的人文精神和文化气质,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美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 作者:贾琦   摄影:郭洋 金羽佳 乔子僖 方楠 乔昕 腾晋 胡安冉 尚雨藤    来源:党工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薛瑞清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