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学术动态

《工程微生物学 (英文)》获批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山东大学主办的国际学术期刊《工程微生物学(英文)》(Engineering Microbiology)获批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7-1547/Q93,并获颁期刊出版许可证。

《工程微生物学(英文)》由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山大科技期刊社与Elsevier(爱思唯尔)集团合作出版。该刊获得山东大学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培育计划(“强刊兴学”计划)项目支持,并于2022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现已被Scopus、DOAJ、Google Scholar、Dimensions等多个数据库平台和网站收录。

《工程微生物学(英文)》由欧洲科学院院士、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主任张友明担任主编,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盛英和山东大学特聘教授佘群新担任执行主编,组建了由35名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影响力学者组成的国际化编委会,旨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构建国际前沿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在工程微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方面的学术影响力,推动微生物科技创新发展。期刊获批CN号将为国内外工程微生物领域学者、专家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全球工程微生物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 作者:祁业卿   来源:科技期刊社    责任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李梦璐 蒋晓涵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