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山东大学与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次数:

3月1日,山东大学与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活动。

孔令栋对新华锦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扎根齐鲁大地、实施“服务山东”战略的相关情况以及法学服务青岛的具体举措,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与集团在人才引进、战略性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张建华对新华锦集团的国际贸易、医养健康、石墨烯新材料等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表示期待借此机会推进深度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打造“学校+企业”新样板,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周长军、新华锦集团总裁助理董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交换了协议文本。

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主持。新华锦集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刘英明   摄影:杨林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胡月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