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市政协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

3月19日,青岛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红一行到青岛校区博物馆调研,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张海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占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校区在办学规模、学科布局、人才引进、服务青岛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山东大学正在加速融入青岛、服务青岛,期待同青岛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青岛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王红简要介绍了青岛市政协文史馆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文史交流,共同促进青岛市文史工作蓬勃发展。

博物馆副馆长肖贵田介绍了博物馆展览及馆藏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山东大学博物馆资源优势,讲述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青岛市文史工作增光添彩。

会后,与会人员对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山东大学博物馆、文化遗产研究院、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作者:刘璇   摄影:范庆贺 刘静怡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