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学术动态

县域发展研究院作品获评2022年CTTI年度示范案例和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主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宾馆召开,会议公布了CTTI2022年度全国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的获奖名单。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坚持高质量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并重,‘智库+’促进合作共赢”的建设经验获得示范案例奖,黄凯南与段昊撰写的“县域内城乡融合的问题及推进思路”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

县域发展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智库服务与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并重,多项科研成果刊发在《自然-通讯》《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国内外期刊上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以及地方报刊上,数十份研究报告被各级政府部门采纳,2017年和2019年两次获评CTTI年度精品成果,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此次获奖是对研究院智库工作的高度肯定。未来,研究院将继续以高端智库为建设目标,不断加强人才团队与数据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国家和服务地方的能力,争取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 作者:段昊   来源:县域发展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